九域

玩游戏,嗯!
主玩方舟
也有玩原神第五和其他很多游戏
坠入了搞oc的坑里
挺好的就是不会画画
总有一天我会给我oc约到画稿的!
CN:阿语or九域

我家暗仔眉清目秀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新人,修为低,求带
有师父和帮派了,虽然师父是放养式的
能告诉我暗香和少林的渊源吗,怎么产这么多的cp粮【虽然我天天跑到少林闲逛,但只是为了找猫,话说烧饼在哪?就差它了...】
曾经为了遇奇遇,到处乱晃,一不小心碰到了扫地僧,突然猝死,不知所措,得到一个成就后,深刻意识到扫地僧的@恐怖Σ( ° △ °|||)
话说一言不合开打真恐怖,曾在茶馆坐着整理包裹时,突然一个武当掠过,没反应过来就被打死...
之前在少林乱晃为了遇奇遇,和各种路人npc对话,遇到一个小姐姐npc叫我去武当遇奇遇现在抛弃少林投奔武当,至今一个武当奇遇都没有QAQ
最近白天意识到修为问题一直捡装备,想玩生死剑冢,但手残党不敢进,至今处于观望状态
学生党,所以假期时应该很活跃(ˊ˘ˋ*)♡

评论(3)

热度(2)